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东雀鸟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开发;科技信息咨询服务;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贾少华
  • 电话:020-37362495
  • 邮件:quesou@527so.com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雀搜就是采购信息大数据与saasCrm营销的结合
新闻中心
雀搜就是采购信息大数据与saasCrm营销的结合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0        返回列表
 众所周知的是雀搜是著名的采购信息平台,采购信息大数据方面的能力在业内十分顶尖,但其实雀搜在saasCrm营销方面也是业内一等一的好手,而且,雀搜更是将采购信息大苏剧与saasCrm营销完美结合在一起,使得雀搜用户在寻找客户时,可以利用saasCrm营销,维护老客户关系,以及跟进每个客户的情况,完美地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以及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

其他的采购信息平台,例如阿里巴巴,基本上都是供应商自己上去开店铺,然后采购商自己上去找,费时费力。但是雀搜不同的就是雀搜利用自身的大数据匹配引擎系统,把过去需要采购商或供应商一步步去搜索的方式彻底改革,只需稳坐电脑前,打开雀搜,便可收到符合你要求的采购需求或供应信息。对于采购商来说,只需要在雀搜发布采购需求,雀搜的大数据匹配引擎将自动把你的采购需求推送至相对应的供应商;而对于供应商来说,只要产品一上线,雀搜系统将自动推送该产品到相对应的采购商,且每天都会有十万量级的采购需求推送到供应商的雀搜账号上,这便是雀搜的大数据精准匹配的可怖之处。

saasCrm营销方面,“软件即服务”使每个雀搜用户不用再购买软件或服务来管理企业经营活动,也无需对软件进行维护,雀搜会全权管理和维护软件,并为每个雀搜用户提供离线操作和本地数据存储,让雀搜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去使用雀搜,进一步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而CRM系统则可以记录企业在销售或贸易过程中和客户发生的各种交互行为,以及各类有关活动的状态,提供各类数据的模型,从而建立一个专属于该雀搜用户的客户信息的收集、管理、分析、利用的系统,帮助雀搜用户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模式。

所以在整个流程中,雀搜利用自身的智能精准大数据平台将每一条供销信息都精准推送到每一个供应商或采购商的雀搜账户中,然后通过saasCRM营销,将每个客户的资料以及跟进情况等有关方面的东西全部整理集合到一起,使得每个客户的情况都清晰明了,方便跟进,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目前B2B领域内这样做的平台基本可以说没有,只有雀搜经过多年的积累以及背后雄厚的资金支持才能做到这套具有压倒性优势的大数据平台以及saasCRM营销系统。

雀搜一直秉持着“让天下的生意不再难做”的理念,坚持为每一位供应商与采购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及更加可靠的平台而奋斗,雀搜期待与每一位雀搜用户携手把生意做大做强,这也是雀搜一直以来的愿景。